L

自主产粮,谁甜写谁👌🏻

【FB】Yes or No(9)


第二天被敲门声吵醒的book觉得浑身无力,可能是有点感冒了,裹着被子去开门,结果frame一看到book这副样子就噗哧一声笑了出来:头发鸡窝似的,小小的身体在被子里被包成一个圆圆的粽子,眼睛还肿起来了,book又不用力睁开,只剩下一条缝。

看到book这个可爱的样子,frame差点忘记自己是来干什么的。

 

“book,你快起床,收拾好东西,我今天陪你一起去上学。”

book还迷迷糊糊的,就被frame推着到浴室洗澡,渐渐清醒过来才想起frame昨晚发来的消息:明天我去帮你教训他。

 

他不会来真的吧?都不知道Ert是不是故意的,万一他只是忘记回来了呢?

 

不行,我要阻止frame干出什么过分的事情来。

 

心不在焉洗完澡才发现自己没有拿校服过来,可是frame在外面又不好直接走出去,纠结了五分钟,book还是决定寻求frame的帮忙。

小心地把门打开一条缝,book把正在客厅玩手机的frame叫过来。

“frame,帮我拿一下衣服好不好?我刚才忘记拿过来了,就在阳台上。”

本来以为frame一定会说什么话来刁难自己,结果出人意料,这次frame出奇配合,不一会儿就把一套校服拿了过来。

“你把门开大一点啊,衣服都进不去。”frame无奈地看着只能露出book一只眼睛的门缝,心想我又不会吃了你,干嘛这么害怕。

“哦,好。”book想想也对,都是男孩子,不必这么在意,就把门打开大些,谁知道刚才还一脸正经的frame下一秒就变了脸,在把衣服递进来的时候手突然伸进来,抓住自己的胳膊就好像要往外拖,book奋力反抗,却又不敢把门关上,怕夹到frame的胳膊。

“frame你别闹,上学要迟到了!”book的脸因为害羞和愤怒变得通红,用力甩开了frame的手,“嘭”的一声合上门,剩下frame在浴室门口,有点尴尬。

 

刚才自己是要干什么?如果book不反抗自己会做什么?

 

frame把刚从book胳膊上带下来的水珠随意擦在裤子上,不敢去想刚才事情的后果。

 

“走吧。”

从送衣服到两个人出门,book只说了这一句话。

 

一前一后进了电梯,frame跟在book后面垂头丧气的,不知道怎么解释刚才自己的行为。

 

“frame,你别做什么过分的事。”

frame听到声音回过头看book。

“是Ert走得最晚没错,可是为什么我会被关在教室里原因并不清楚,他可能只是出去忘了我还在教室里,或者是老师来锁了门……”

“就是他。他是故意把你锁在教室里的。”

 

book惊讶地抬头看frame。

 

“是他自己说的,想要看看你的胆量。”frame想起来昨晚book哭红的眼睛,不禁握紧了拳头。

两人又一前一后走出电梯。

 

“我自己的事自己解决就好,你不要来插手。”

 

frame一把拉住前面的book。

 

“你自己解决?昨晚要不是我你怎么办?你怎么解决?心平气和地去叫他以后不要这样了?他这么过分就应该好好教训他,否则他只会变本加厉!”

“frame你放开我。”frame突然大起来的声音吸引了不少路人的眼光,甚至有人已经停下脚步,等待围观将要发生争执的两个人。

“你让我去教训他,我就放开你。”

“我叫你放开我。”

“班长大人,我去教训他,不会叫你担任何责任。”

 

“难道你认为我是怕担责任吗?!”book忍不住喊了出来,frame把他的胳膊抓得紧,自己眼泪都快要流出来。

“我们是什么关系?你为什么要帮我出气?你想过这样做的后果吗?我不是怕出事,我只是担心你。”

 

我们是什么关系。

 

对啊,我们早就不是可以连生活都互相干涉的关系了。

 

frame不说话了。

但是至少他还是担心着我的。

气焰一下子被浇灭,frame失望、沮丧,却也因为book不经意间吐露出的关心而微微惊喜着。

或许,他还喜欢着我?

 

两个人一起到教室的时候,boss见两个人脸色都不太好,book眼睛还肿着,应该是哭过的样子,但是同时又松了一口气,两个人一起来,说明昨晚frame找到了book。

“你们两个昨晚干什么了?怎么今天一副身体被掏空的样子?frame你是不是欺负我们book了?”

两个人听到问题都没抬头,默默走到自己的座位上坐下,boss见状也不敢再说什么,低下头继续抄作业。

随后是一阵喧闹,大家抬头发现是Ert来了,在门口和几个男生说笑。

Ert若无其事地走进教室,有意无意地朝book那边瞟,book一直低着头看书,并没有注意自己,可是后面的frame却用恶狠狠的眼光盯着自己。

想想自己也没有招惹他,Ert便没有多想。好胜心驱使着他,想去book那里一问究竟,看他昨晚到底是怎么过去的。

“book。”Ert走到book桌子旁边,book顿时觉得光线变暗了,抬起头看着Ert。

对上book眼睛的瞬间,Ert突然心虚了,他看到book的眼睛,应该是昨晚哭过了。

是不是自己做得有点过分了?

 

“你……你还好吧?”

 

“好什么好!你还敢问?”

 

还没等book回答,frame就拍着桌子喊出来,一下子冲到Ert面前抓住他的衣领。虽然Ert比frame要壮些,可是因为自己做了亏心事,而且frame实在太愤怒,气场一下子弱了下来。

“我……”

 

“frame你放开他。”book不知道什么时候站起来,插到两个人之间,背对Ert推搡着frame,试图把他抓着Ert衣领的手推开。

现在全班同学的注意力都被这三个人吸引了,原本喧闹的教室一下子安静下来。

 

可是frame明显已经听不进去book的话了,一拳就打到Ert脸上,后者一下子撞到后面的桌子上,可能是觉得不服气,立刻过来反击,两个人就这样扭打起来,book见两个人都没有停下的意思,而且体力相比之下稍占弱势的frame已经处于下风,不知道该怎么办,他不想因为自己的事让frame受到连累,却又无法阻止两个人的扭打。

最后他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,努力挤到两个人中间,紧紧抱住frame,头埋进他的肩窝,也不说话,就这样替frame挨了好几拳。疼得他直皱眉头,却没有说一句话。

本来已经失去理智的frame感受到book的体温,一下子清醒过来,发现他正紧紧抱着自己,挨了好几下Ert不长眼的拳头。

 

终于frame停下了动作,只是抱着book,轻轻抚着他的背部。

 

frame感觉自己肩膀处的校服上衣湿了,低下头才听到book的轻声啜泣。

 

“没事了book,我不打了,别害怕。”

刚才还对着Ert大吼,frame现在又立刻平复心情安抚book。

 

“最好不要让我看到下一次。”

 

Ert不说话,擦了擦嘴角的血回到自己座位。

 

book把眼泪在frame身上擦擦,松开frame回到自己座位上低着头不说话了。

 

上课之后frame收到一条消息:“frame,谢谢你,但是以后不要再因为我打架了。”

 

frame用脚踢踢前面book的椅子,小声说:“好。”

 

book点点头,frame笑了,扯得嘴角疼。

 

“你以后不能这么傻了知不知道,过来替我挨打。应该是我保护你啊。”

 

Vit回过头看frame,不知道他在自言自语什么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怎么有种,随时要坑了的感觉。

评论(15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