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

自主产粮,谁甜写谁👌🏻

【FB】Yes or No(8)

“book!book你在里面吗?!”

frame看着漆黑一片的教室,不由自主地紧张起来。

 

book一下子被叫喊声和敲门声惊醒了,一时分不清哪个才是梦境。

 

“我,我在……”book尝试着说话,也尝试着辨别门外的声音,但是脑子混混沌沌,理不清思绪。

显然他的声音太小,门外的人没有捕捉到,急促的敲打声继续撞击着book的神经。

 

这家伙,不会已经睡着了吧?

 

“我!我在这里!门被锁住了,帮我打开可以吗?”渐渐清醒的book终于大声喊了出来,却还带着刚刚哭过的语气。

听到book的声音,frame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该松一口气。

“你是怎么被锁在里面的?”

frame抬起头来,打量了一下走廊这边窗子的高度。

而里面的book刚刚听出了frame的声音,觉得自己有点丢脸:“我,我也不知道。”

 

“有点高……”frame思量着,向后退了一步。

“book,你看看可不可以在这个窗子里爬出来?”

本来可能是个好的提议,book却不知道怎么的撅起了嘴。

“我要是敢跳出去还用得着等到现在吗?”

听到book委屈的语气,frame忍不住笑了笑。

“别怕,你在里面踩着桌子爬上来,我在外面接住你。”

“不要。”book想到自己要爬那么高,出去之后还不知道该怎么面对frame,这么尴尬,还不如让自己在教室里自生自灭算了。

“你不出来那我就走了?”

“……”

“小心你身边哦,不知道会有什么东西啊。”

卑鄙的frame!book听到这句话只觉得背后发凉,好不容易因为frame的出现而放松的身体这下又紧绷起来。

“等等!别走……”

刚才作势要走的frame又转回身子:“能,相信我。”

book吓了一跳,自己那句“你真的能接住我吗”还没有说出口,就被抢先一步回答了。

frame听到教室里桌椅移动的声音,不一会一只胳膊就出现在了窗户上,笨拙地打开,然后勉强露出一颗小脑袋,借着月光还能看出哭过的样子。

“你,你要接住我啊。”现在book已经跪在了窗户框上,吃力地换了个方向背朝frame,准备降落。

“好。我在这里接住你。”frame向上举着双臂,随时准备着。

book用胳膊撑着,缓慢地把身子向地面靠近,就在他快要坚持不住的时候,一双手有力地攀上了他的腰身,frame温热的体温一下子传递到了自己温凉的身上。

腰一向是book敏感的地方,他抖了一下,可是依然没有犹豫地把身体的重量依赖到了这双手上。

最后book松开手,稳稳地落在了frame怀里。

久违了的感觉。上一次拥抱,book经历了怦然心动,这一次,他的心跳依然像以前一样激烈。自己果然还是会动心吗?身后的frame为什么也沉默了?我感受得到,他同样激烈跳动的心脏。

“frame……你的心跳……”

frame在book还没有说完之前松开了手,转身就走。

“快点回家,我还要睡觉。”

 

又是预料之中的逃避。

 

“哦知道了。”

 

今晚的月光淡然无暇,两人一前一后,拉下长长的影子。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还没在刚才的恐惧和尴尬里脱身,book竟觉得这样的夜晚里充斥着的都是忧郁与伤感,压得自己喘不过气。

 

不知道该怎么开口,可是又真的很想知道frame是怎么得知自己被困在了教室里。

小跑两步跟上frame,地上的影子也跟着比肩而行。

“那个……你怎么会大晚上的跑来学校啊?现在不是应该正在约会吗?”book故作轻松,眼睛却东张西望,不敢看向frame。

 

frame得知book被锁在教室里的时候的确是在约会没错,刚刚勾搭上隔壁女校的女生,两个人正在餐厅吃饭调情呢,电话突然响了,一看是boss,接着就挂断了,想他也不会有什么急事,不要破坏了这刚刚好的气氛。

可是当电话第三次响起的时候对面的女生却坐不住了,说frame有什么事先去接电话吧对方好像真的有事的样子。

 

“喂。”

boss直接忽略了frame不耐烦的语气,电话一被接听就立刻向他打报告:“不好了frame!book好像一个人被关在教室里了!”

“啊?怎么回事?!”frame的眉头一下子紧皱起来,身子也因为紧张而前倾。他记得book是很怕黑的,要是真的自己被关在教室,现在一定吓得哭鼻子了。

“Ert告诉我们的,说是想看看班长的胆子怎么样……”

“这小子!我明天再跟他算账!”

frame抓起椅子上的外套,往桌子上甩了几张票子转身就走,留下女生一个人不明所以。

路上他给book打了十几个电话,却都是无人接听。现在他更希望这是boss他们的恶作剧,book正在家里写作业。

到了学校门口他才敢想自己为什么会这么在意。

 

还能为什么,frame不傻,因为喜欢。

只是自己还是没有勇气去承认这份喜欢,怎么样都觉得这是背叛。

 

所以当自己听到book哭腔的时候,看到他哭红的眼睛的时候,在背后抱住他的时候,心疼和心动,都把他归结为荒谬的友情。

 

 

“傻,天天约会我也会累啊。我有东西忘在教室了,回去拿。”frame把头偏向一边,不敢看book,怕他戳破自己拙劣的借口,自己便无所遁形。

“哦。不管怎么样,都谢谢你。”

 

 

“是把你忘在教室了。”

 

回到公寓两人分别之前,frame凑到book耳边轻声说:“是把你忘在教室了。”

 

想拿钥匙开门的book一瞬间怎么都找不到钥匙孔,拿着钥匙在门上乱画,慌张得像个被人发现的小偷。

 

用最后的力气关上门,book靠着门瘫软了下来。

他到底想怎么样?一会儿逃避,一会儿又说着暧昧的话,问他问题还不说实话,编造着傻子才会相信的假话。不知道这样会让人多想吗。不知道这样会让自己再以为有机可乘,然后像以前一样做些傻事。

 

今晚发生的事情简直就像是在做梦。

frame的触感,frame的温度,frame在耳边喷出的气息,是我真正感受到的吗?

 

放在桌子上的手机突然响了一声,打断了book混乱的思绪。他站起身去看,是frame的短信:“明天我去帮你教训他。”

“呼~神经病。”

book看到桌面上的通知,短信下面是十几个未接电话,号码正是早上叫自己起床的那个。

 

随便吧,不去想了。

 

腰上frame碰过的地方好像还在发烫。

 

明天早上大概眼睛要肿起来了。


评论(7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