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

自主产粮,谁甜写谁👌🏻

【根八】听不到(5)

太久没更的后果就是

开始码字之前先把前文又

看了一遍(羞耻)

久等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世界若是那么大,为何我要忘你,无处逃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ugust在餐厅出来后红着脸谢绝了Ngern要送他回家的请求,在Ngern的注视下慢慢走在回家的路上。

在路口等绿灯的时候,August左脚不停地摩擦着刚刚刷过漆的斑马线,想起来身边的朋友前不久出柜的事情。

August很佩服他们的勇敢,对于这种事August是理解,甚至可以说是支持的。但是朋友在出柜之前的焦虑和不安,以及之后所承受的压力,也是他想都不敢想的。

他从来没想过要怎样轰轰烈烈地过一生,只是想作为一个普通人,有自己简单的幸福,做自己喜欢的事,这就够了。

可是刚才那个人说要追自己……他有点害怕,不是害怕结果,而是事情的发展逐渐偏离自己预想轨道的焦躁。

绿灯早就亮了,形形色色的人在August身边走过,各自有各自的烦恼,无暇顾及这个皱着眉头发呆的人。

“诶,等等,他是说要追我啊,但是我不答应不就好了!”August恍然大悟,拍了拍自己的脑袋,回过神来才发现马路这边就剩自己一个人了,前面走得最慢的人都已经通过了路口。

正想跑两步跟上呢,突然一双手就把在了August的腰上,Ngern向后一带,August后背就贴上了自己装着心脏的胸膛。

两个人都穿着简单的T恤,天黑之后逐渐下降的气温显得身体的温度格外高。

 

“你命不要了?!”

 

刚才Ngern一路跟在August身后,发现他好像是在思考着什么,绿灯亮了还呆在原地,自己就站在了他后面等着。结果一会他好像是回过神来了,想往前走,却没发现信号灯已经又变回了红色。

Ngern本来想在把他拉回来之后再用捉弄的语气在August耳边叫他小心来着,可是当他在把August拉进怀里之后眼看着一辆轿车在August面前飞驰而过的时候,却一时没有控制住,变成了这一声严肃的训斥。

 

“啊?”August听出了后面的人是Ngern,却不明白他在说什么。

“我说你不要命了吗?!”

August这才体会到身后人的愠怒,后背都觉得火辣辣的。他向前走了一步,和Ngern拉开距离,然后转过身挣开了放在自己腰间的手。

“你,你说什么呢。”August像刚才在餐厅一样懵了,但是他看Ngern生气的样子,竟也低下头不敢再说什么,依然摩擦着那道斑马线。

Ngern看着August还在发红的耳尖和低下头之后的头发旋,心里也就软了三分,但是刚刚的事他想起来还是后怕:“你刚才想什么呢?绿灯了不走,红灯了才走?刚才多危险你知不知道?”

天已经完全黑了,对面的霓虹灯是亮的,警示灯是亮的,Ngern的眼睛,也是亮的。

明明是责问的语气,August却没忍住扬了扬嘴角。

“你笑什么啊我很严肃的,下次不要再这样了知不知道。”这个笑倒是让Ngern有点不知所措了。

“你感冒了吗Ngern?要注意身体啊,以后晚上出门,记得加件外套。”August没回答,转而关心起Ngern来。从刚才他就听出了Ngern略重的鼻音。说完话,August看到Ngern身子明显抖了一下。

 

“……”

 

两个人就这样盯着对方的眼睛,Ngern脑子里现在都是August刚才温柔的眼神和关切,August脑子里都是Ngern刚刚对自己表现出的在乎。

两个人就这样待着错过了又一次绿灯……

 

“喂,你为什么跟着我啊?”两个人现在并肩走着,转进了一条相对来说比较安静的巷子。

结果Ngern一听,又挂上了坏笑:“谁说我是跟着你了?我家也在这边啊!”

“哦……哦这样啊。”August有点吃瘪,转回头有点尴尬。

“怎么,有点失望?”

“才没有!”

如果不是August的脸又微微泛红,Ngern还真差点就相信了。

 

今晚Ngern没有急着给August打电话,而是仰面躺在床上,努力了好久还是没能阻止住牙齿出来乘凉。

 

兄弟你这么关心我真的好吗,要是我真的喜欢上你怎么办啊,到时候舍不得把你丢了怎么办?

可是,真的好可爱……

管他的呢!以后的事,以后再说!

“以后晚上出门,记得加件外套~”Ngern回味着August的关心,带着痴汉笑睡着了。

 

August睡觉之前无聊地刷着手机,那家伙今天居然没打电话过来,这叫……欲擒故纵?

不过话说他今天……

August想起来餐厅里摇曳的烛光,和路边的霓虹灯,都衬着Ngern的眼睛。

突然觉得自己心跳有点加速?

不,这一定是错觉。

还敢调戏我,等着吧,一会儿你来电话本大爷也要好好调戏你一番!

 

但是,谢谢你的在乎啊。

 

你的关心,我都看在眼里了。

 

August直到睡觉前都没有等到Ngern的电话,觉得他可能是因为感冒早早休息了,想了想还是编辑了一条短信给他发过去。

“记得吃药啊Ngern~”

嗯,这是调戏,不是关心!

 

可是这个时候Ngern早就抱着熊猫玩偶睡得流口水了,吧唧吧唧嘴,还不忘了念叨August的名字:“August你给我过来!绿灯亮了再走!”

 

 

第二天早上七点,两个人的闹钟同时响了起来,August条件反射似的先拿起手机,没有回复,脑子迷迷糊糊的准备起床。

而另一边的Ngern刚刚关上烦人的闹钟,就弹出了一条短信:“记得吃药啊Ngern~”

“我吃!我吃!August你说你是不是喜欢我!”

 

August这边打了个喷嚏,不知道谁又在念叨自己了,摇摇头穿上拖鞋准备站起来。

诶?

August走了两步。

诶诶诶?

怎么感觉身下好像不太清爽的样子……

 

伸手向下一摸,Ngern拿出了放在床下的曾经让自己在August面前丢脸的高级相机。

“是时候用上你了。”

 

August红着脸在洗漱台前清洗着自己的子子孙孙。

他突然想起来自己昨晚那个梦,梦里Ngern在黑暗中把自己拉进怀里,吻住了自己的嘴唇,然后……(不可描述)

August抬起头,镜子里是自己红着脸窘迫的样子。

 

“我,我弯了?!”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靠,早知道不来十天了

来他个一百天每天写他俩酱酱酿酿

说不定孩子都有了(想得美)


评论(8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