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

自主产粮,谁甜写谁👌🏻

【OT】无可救药(3)

3

 

“喂,你站住!”

那时候的Toey太鲜活,以至于Ohm到现在想起这句话还是心里一动,只是当时眼里含着笑,现在含着泪罢了。

 

Ohm从公交站跟了这个阿公一路,看他有人接,便也放下心来准备回家了。谁知道刚刚转过身,身后就响起了Toey一声吼,吓了他一跳,这人看着个子不大,声音倒是不小。

不过多一事不如少一事,况且Ohm本来就是个不怎么爱搭理人的人,没打算停下脚步,径直向反方向走。

“哎哎哎你别想跑!”Toey见自己的话镇不住这个大高个,就几步追上去拉住了Ohm的胳膊,还嘟囔着:“小样儿,胳膊倒是练得挺粗。”

Ohm尽量控制住自己的表情,不想把脸上的不耐烦表现得那么明显,回过头也不说话,就这么低头看着Toey。

Toey心里一惊,这人长得还挺帅!一时间脑子有点空,但是很快就恢复了一些理智,没忘了正事。

“你,你说你跟着我阿公干什么!你见了我跑什么!”

Ohm高了他快一个头,Toey就抬着头质问他,心想这人长得真不错,但是皮囊毕竟不能代表内心,还是提防着好。

Ohm还是没说话,只是上下打量着这个穿着和自己一样校服的人,在学校没见过,不过倒是长得挺精致,清清爽爽的很可爱,也就默默记下了他的名字和学号。

 

许久Ohm才蹦出来两个字:“没事。”

 

Toey哪能就这么放过他,这人一看就是跟了阿公一路,扯着他的胳膊不让走,还回头问阿公:“阿公,你快看看有没有丢东西!咱家钥匙还在吗?”

阿公摸了摸口袋,该有的东西一样没少,想着赶紧回家,就劝着Toey:“这小子可能是走错路了吧!我东西一点没少,咱们快回家吧!”

Toey有点尴尬,可是既然什么损失都没有,再抓着人家就是无理取闹了,便不情不愿地松了手,Ohm也没计较,想着今晚该吃点什么。

 

谁知道走了没两步,Toey就跟上来在他身边嘀咕:“这位同学,我看你也是易三仓的吧?”Ohm听到居然停下了脚步,想知道这人下面又要说什么,想必应该是很有趣。

Toey站到他面前,先是记住了他的名字学号,然后才开始语重心长:“Ohm同学啊,看在我们是校友的份上,我提醒你一下,咱们学校培养的,可都是根正苗红的好孩子,你可别走上歪路啊!”一副什么都懂的样子,直接就把Ohm逗笑了。

 

本来这点小事不想解释的,可是Ohm突然想看这家伙尴尬的样子,就把事情说了出来:“刚才在公车上司机没注意,一个刹车,你阿公就摔倒了。我怕他下车之后有什么事就跟下来了,看到你来接他就放心了,所以我就要回家了呗!”

本来是一件值得表扬的好人好事,却被Ohm说得云淡风轻,平淡的就像是自我介绍。

Toey还没反应过来呢,后面的阿公先一拍脑袋:“对啊!刚才在车上就是这个小伙子把我扶起来的!瞧我这记性,还应该好好谢谢人家呢!”

这下Toey是真尴尬了,连忙红着脸又道歉又道谢,Ohm也没跟他计较,问他:“我没见过你啊,你是学弟吧?我高二了。”

Toey长得一直比同龄人看着小些,习惯了被人叫学弟,也没觉得有什么:“不,我也是高二的,怎么对你也没有什么印象啊?我是二班……”

Ohm可算明白了,怪不得没见过呢,自己是后面十七班的,八竿子打不着,见过就奇怪了。

“我在十七班,”Ohm回头看到阿公还在站着等,就想着催Toey赶快回家,“你快回家吧,让阿公回家坐坐,以后有空可以去找我玩!”

Toey才想起来他还有个阿公,赶紧跟Ohm告别,扶着阿公回了家。

 

阿公吃晚饭的时候还在一直念叨:“现在的小孩子心地真好!Toey,他是你们学校的吧?你可要跟他交个朋友!我看上的人,绝对错不了!”

Toey就在一边默默扒饭,Kavin一脸不明所以。

阿公身体没什么问题,就是今天有点累,便早早睡下了,Toey和Kavin准备再看会儿电视消消食,Toey就趁着这个时间把刚才发生的事又添油加醋地说了一遍,“原来人家那么好,我还误会了他,关键是他被误会了,还没跟我生气!”

说得微微激动,Toey小脸红扑扑的。

Kavin听着是觉得Ohm这人不错,可是回头一看Toey,不对劲啊!

“我说你窘就窘了吧,反正以后见到他的机会也没多少,你脸红什么啊!”

 

Toey没在意基友的吐槽,到了被子里才发觉脸上烫烫的。睡不着觉,他就脑补Ohm今天的英勇事迹,越想越觉得Ohm高大好看、心地善良,越想越热,越想越脸红。

已经十二点多了,可是Toey兴奋,睡不着,抱着枕头跑到Kavin房间,Kavin正要睡着呢,就觉得身边靠过来一股热气,他下意识半搂着Toey,问他是不是又偷看鬼片害怕了。

“没有!我才不作死!我是有件事想跟你说。”

 

Kavin转过头看着Toey,后者眼睛亮闪闪的,像只小鹿一样盯着自己。

这莫名的心跳加速和期待感是怎么回事!

 

“我一见钟情了怎么办啊!”

 

“一见钟情?!”Kavin一个激灵就完全醒过来了,平时给他有意无意灌输的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都成耳旁风了吗,怎么就一见钟情了?

 

“你是不是自己偷摸看小黄片了?”

“没有!”Toey哭笑不得,“就是我今天跟你讲的那个人,那个Ohm!”

“Ohm?!”Kavin一下子坐起来,“你就因为他做了这么点小事就喜欢他了?那我呢?等等,他是男的啊!你喜欢男的?”

Toey倒是没觉得有任何问题,眨巴着眼说:“对啊,男的女的很重要吗,我就是觉得他帅,就是觉得他好。”

 

这家伙一定是在抽风,或者我在做梦。

Kavin哼了一声,翻个身闭上眼不说话了。

要是现在有人把手按在这两个人左胸口,绝对得被吓一跳,跳得也太快了!虽然并不是为了同一个人。

 

Toey盯着天花板自己乐了好久,什么时候睡着的都不知道。

 

“明天我要去见你!”




评论(5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