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

自主产粮,谁甜写谁👌🏻

【FB】Yes or No(完结)

多写一些字,两章并作一章完结吧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这天放了学,book一回家就站在衣柜前面发呆,看着自己为数不多而且款式相似的衣服皱着眉头。

frame看着反常的book,从身后环住book的腰,下巴靠在book肩膀上,歪着头问他在干嘛。

“你说,我该穿什么衣服去见校长啊……”book真是后悔以前怎么那么不注意穿衣,现在用得上了,自己又没有件像样的衣服可以拿得出手了。

“见校长?去见他干什么?”frame脸色突然阴沉下来。

book转过身抱住frame轻声说:“当然是去道歉,然后……然后征求他的同意,让我们在一起啊。”

book说得轻松,可是frame知道,让一向胆小的book下定这样一个决心有多么不容易,只是稍微一思考,就接受了book的提议,毕竟这是早晚要面对的事,最重要的是他不想辜负book的心意。

“去买啊!我带你去买,买背带裤~”frame坏坏的笑着,图谋不轨地盯着book,book气急败坏地就要去打frame,结果被frame抱在怀里吃了不少豆腐。

 

虽然不是很想回家,但是不得不面对,隔天两个人就牵着手站在了frame家门前。

 

frame妈听说儿子要回来,从昨天就开始准备,自从她再婚之后,frame就从来没有给过她好脸色看,纵使她想做些什么补偿frame,也通通被拒之门外。这还是frame第一次主动给自己打电话,她知道frame在学校里发生的事,可是如果儿子能认自己这个妈,别的就都不重要了。

 

frame抬手按下门铃,偏过头问book:“害怕吗?”

book虽然手心微微出汗,可是却自信地笑了:“不害怕,你早晚都是我的人!”

 

其实他想说,只要有你在,我就什么都不怕了。

 

没等frame发现这话的不对劲,frame妈就亲自来给两人开门了,热情地叫着frame的名字,还不忘打量着book。

一个非常普通的男孩,穿着最普通的简单衣物,留着最普通的清爽发型,最普通的身材,脸只能称得上可爱,绝对算不上出众。不知道儿子是喜欢他哪一点了,能为他转了性。

把两个人迎进门,frame妈对着儿子嘘寒问暖了一阵,frame爱答不理的,但是态度已经比之前好了太多,可把frame妈高兴坏了。

“他在哪?”frame似乎不需要得到母亲的承认,他现在只想见到后爸,现在他是两个人在一起的最大阻碍。

“哦,你爸啊,”frame听到这个称呼眉头明显一皱,却也强忍着没说什么,“他在书房呢,我去叫他出来。”

校长先生其实早就听到三人说话的声音了,可就是故意在书房不出来,因为他想起两个人的行为就觉得不堪入目。其实要是没被他亲眼看见,这事可能就这么过去了,毕竟他思想也不是那么陈旧,可是亲眼看到就是另一种感觉了,只觉得frame干了伤风败俗的事。

frame妈去叫了他三遍,每一遍都被拒之门外。

frame有些不耐烦了,跑过去一个劲儿地敲门,却听不到里面传来一点声音。

“我把book带来了,我们出来好好谈谈吧!”

“你不出来我可就当你默许了!”

“你……你他妈死在里面了吗……”

最后一句话还没说完嘴就被book堵上了,frame这汹汹的气势把book吓得不轻,虽然感动frame为了跟自己在一起这么努力,可是book知道这些大人大多吃软不吃硬,这样下去他只会越来越生气。book踮脚趴在frame耳边说了两句话,frame脸色一暗,显出了厌恶的神情。

“我不说。”平时他从来舍不得拒绝book,可是在这种他自认为的原则问题面前,他却狠狠心回绝了。

“那你到底还想不想跟我在一起了!”book小嘴一噘,frame就受不住了,恨不得把人抱在怀里好好哄哄,为了老婆开心,这点委屈还算什么!

“您出来,我们好好谈谈,哪怕您只同意不干涉我们,我就认了您这个爸!”

frame说完这句话,所有人都沉默了。

不一会儿房间里传来脚步声。

他不是为了这个称呼,而是觉得是时候出来解决问题了。

门打开的一瞬间,book就觉得他们成功了一半。

 

四个人就坐在客厅里大眼瞪小眼,不知道谁该先开口。

校长看了一眼book,心里冷哼一声,来见校长就穿这种最普通的衣服,也太不尊重他了。

book好像看出了他的想法,想起来昨晚本来是想出去买衣服的,可是两个人闹起来就没控制住,擦枪走火折腾到半夜,第二天睡到日晒三竿,连去买衣服的时间都没了,只得穿着平时的衣服就来了,自己还怪委屈的。

“说说你们怎么有脸在学校里干出那种事。”语气坚硬,frame和book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。

“两个孩子也是年纪小,控制不住自己,frame,快认个错,你爸就原谅你了。”

frame妈忙着给frame开脱,也就只有这一次,frame乖乖听了话。

“我……是我不对,以后,我们不会在学校这样了。”言外之意,等回家了我们愿意怎样,你也不用干涉。

房间又一次陷入了沉默,book看已经中午了,恭恭敬敬地站起来,不卑不亢地说:“校长先生,frame来之前刚刚学了一道菜,我们去做给您吃吧。”

校长没说话,只是挥挥手示意他们去。

 

然后book就拉着不情愿的frame进了厨房,关上门之后frame有些生气。

“他明明就不在乎我的事,要不是为了你,我才不……”

“好了frame,既然都来了,我们就无论如何都不能这么回去。”

frame看着book认真的样子,只觉得自己怎么这么有眼光,找了个这么可爱又懂事的老婆。

在book脸上狠狠亲了一口,frame就洗手准备切菜了。

 

frame妈早就偷偷打开了一条门缝,连拉带哄的,才把他爸带到厨房门口,把门又稍稍推开一些。

他们能清晰看到frame认真的侧脸。frame穿着围裙专心切菜,身后book环抱着他的腰,把头轻轻靠在frame背上,脸上写满了依赖和幸福。frame切菜的间隙还会转过身来在book嘴上啄一下,book的脸都红了起来。两个人都没有发觉门外有两双眼睛正看着他们。

 

外面的两个人看着里面的两个人,心里五味杂陈。

 

frame妈已经好久没有见过frame露出这么幸福、这么开心的笑容了,心中满是愧疚,可又为book的出现而感到欣慰,是他弥补了自己心里的缺憾。

而校长先生呢,好像被戳中了心里某块柔软的地方,不合常理的两个男生的亲昵,竟然在温馨的氛围下显得不是那么违和了。

 

等菜做好,book的脸已经红透了,低着头给frame父母端上来,两个人站在一边,也不坐下,像是等待宣判似的,或者说在酝酿着一场任重道远的辩论赛,辩手就是这四个人。

 

“你们走吧。”

餐桌前的两个人没有吃热气腾腾的午饭,而是甩出冷冰冰的一句话。

 

果然不行啊……

 

“你们到底是怎么想的?错我也认了,而且我们在一起之后我的表现你们不是都看在眼里吗?是男的是女的,真的就那么重要吗?”

“我说你们快走吧,我们要吃饭了。”

frame还想再说些什么,却被book拦住了。

 

来日方长,两个人也不会因为他们的反对就分开,今天来这里只是想求一个光明正大、心安理得,大不了就再等等。

 

“走吧。”book拉着frame,转身向门口走过去。

 

“不是说要认我这个爸吗……”

frame惊愕回头,对上的是男人的笑脸。

 

 

“真没想到他会同意!”两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还一直兴奋着。

“只是,他怎么会突然想通了?”

两个人还不知道,是他们自然的真情流露感染了校长,哦不对,frame爸。

 

现在两个人之间已经没有一点阻碍了,重重舒了一口气。

 

 

暑假他们去了海边,已经是深夜,沙滩上只有他们两个,借着月光在沙滩上牵着手散步,海风吹得人很舒服。

可是走到一半book就一直喊累,可能是因为昨晚frame不知道节制,book现在小腿还酸着,吵着要回宾馆睡觉。

而这次frame没有宠溺地把book背在背上,而是牵着他慢慢走。

“book,”frame温柔得好比在月亮身边流走的云,柔软透明,“要不要跟我一直走下去。”

 

一语双关,book自然是听懂了,快走两步到frame前面扑到他怀里,声带的振动弄得frame的心痒痒的。

“要,要一直走下去。”

 

 

因为你是对的人,所以不管等待多久,不管伤心几次,不管阻碍重重,跋山涉水也要走到你身边。我正坚持着,突然就看到对面同样狼狈却又坚定的你,眼睛里闪烁的都是我梦里曾领略过的温柔。



End

(不会弄音乐链接但还是墙裂推荐 末……什么健一郎的Yes Or No啦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到最后也没能点题……(好吧我承认名字是起得草率了一点)

感谢包容,完结撒花哈哈哈哈

表示想写虐啊!或者,渣攻?

评论(12)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