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

自主产粮,谁甜写谁👌🏻

【FB】Yes or No(19)

小连载,经不起虐

就放过这两个孩子吧吼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frame没有乖乖听话回家,而是先陪book回了公寓。

book推了下门,没有锁,是意料之中,但依然心生恐惧。

他眼神示意frame不要进去,独自进门,发现这次来了的不止有妈妈,还有爸爸和姐姐。

 

这下惨了,book不由得倒吸一口凉气。

 

“你们都来了啊。姐,你看我这房子怎么样?”book挤出一个笑容,想假装若无其事。

柿子都捡软的捏,book也不例外,先跟脾气最好的姐姐开口,企图打破一下几近静止的空气。

“挺……挺好的。”姐姐心疼弟弟,瞟一眼面无表情的父母,硬是在牙缝里挤出一句话。

“啊……哈哈……”book不知道再说什么了,气氛实在是太过压抑,他把手插进头发里,头越来越低,越来越低,最后看着自己的脚尖笑不出来了。

 

不知道过了多久,book爸终于说话了,吓了正发呆的book一跳。

“叫他进来吧。”语气生硬,和平时的风趣幽默截然不同。

“谁?”book一头雾水,看向爸爸,book爸下巴朝门口抬抬,book看过去,才发现自己没关门,外面frame的眼神时不时往里瞟着。

迟早都是要面对的。

book僵硬地走过去,把frame拉进屋,两个人站在客厅中央,等待着家长发话。

 

“你就是老师说的那个……book的……男朋友?”

book爸的语气里带着质疑,因为老师说的是两个人在卫生间做了见不得人的事。知道book不是那种随便的孩子,如果真发生点什么,那这个小伙子就一定跟他是那种关系。

“对,是我,我叫frame,叔叔好。”

book转过头看frame,他脸上居然还带着笑容,不是平时对着自己的那种坏坏的笑容,而是文质彬彬又礼貌的微笑,book有点想笑,顿时没那么紧张了。

book爸这才正眼看一看frame,不由得吓了一跳。估摸着有一米八几的个子,匀实的身材小麦色的肌肤,刘海服服帖帖的贴在额头上,一双桃花眼,眼角微微上挑,脸上带着标准的微笑,怎么看怎么帅,怎么看怎么正常,怎么就看上我儿子了呢?

看老公惊讶的样子,book妈戳戳他,提醒他不要被这孩子的外表给骗了,看着纯洁无害,不知道里面藏着什么坏心眼呢,把儿子都迷惑了。

“道理我就不说了,你们都是大人了,想必都明白,我就长话短说,”book爸回过神来又严肃起来,“我不管你们两个什么时候在一起的,感情多么深,一句话,赶紧分手。”

其实book爸平时绝对不是说这种话的人,他人很温和,也很疼爱自己的小儿子,话说出去自己都觉得是不是太决绝了。

“爸!”book一听这话就害怕了,想上前求情,却被frame拉住手,被迫站在原地。其他三个人的眼睛都落在两个人紧紧牵着的手上,眼神里夹杂着复杂的感情。

 

“爸……妈……姐……”情绪说来就来,book睫毛扑闪了几下,眼泪就忍不住掉了下来,边擦眼泪边说,声音里都是委屈:“我很久以前就喜欢他了……我只想跟他在一起……现在社会上,好多人都能接受男生和男生相爱了……为什么你们就要这样为难你们的家人……”

 

姐姐从小就疼弟弟,最见不得弟弟委屈,一看弟弟抹眼泪自己也眼眶一酸,立刻上前抱住弟弟:“乖,book不哭。姐姐帮你,姐姐帮你……”

本来就在想自己是不是说得过分了的book爸见宝贝儿子和女儿抱在一起抽抽搭搭的,心一下子软了下来,从严厉变成了商量的语气:“不是我们不通人情啊……只是两个男人……这条路真的不好走……爸妈只是怕你以后受更大的委屈……”

爸爸眼里都是疼爱和纠结,本来他是完全支持儿子的,但是一想到以后book可能会遭受的非议,那会是比现在更严重的打击。

 

“叔叔阿姨,还有我呢。”book父母闻声抬头,姐姐也泪眼朦胧地看过来。

“我frame保证,以后不会让book受一点委屈。”

语气坚定,却换来两声苦笑。

“你自己都没有独立,凭什么就敢轻易许下承诺呢?”

“不,我保证,就凭我对book的喜欢,就凭他对我的付出。”

 

就凭着相爱的两个人,我就能为他圈出一片安全的地域,保护他不受一点伤害。

 

frame语气平淡,却给人强烈的冲击感。

 

“唉……”沙发上坐着的两个人沉默地对视了一阵,过了好久才缓缓开口,似是下了很大的决心。

“我最看不得孩子哭,”frame看着book爸的眼睛,能看出来的只有满满的疼爱,“book小时候哭一次,我都要自责好几天。后来他大了,坚强了,就不哭了。这孩子真好,听话得有点过分,从来不会去提什么要求,不会去做什么任性的事。”

book爸语气一顿,“在你这里,是他第一次这么不听话,这么任性。”

 

 

“你以后……可不能让我的宝贝儿子哭啊。”

 

“一定!”

 

所有人都如释重负一般,眼泪绷不住流了下来。

 

这天晚上,frame和book一家人一起吃了一顿饭,虽然book爸妈还是不愿去看两人偶尔的亲密,对待frame还是有那么一点僵硬,可是frame和book完全不介意,因为他们已经接受了,现在只要把校长搞定,两个人就真的可以算‘修成正果’了。

 

把book一家人送走,book和frame坐在沙发上久久不能平静,book头一歪靠在frame肩膀上,还能感受到他激烈跳动的心脏。

 

“frame……”book犹豫再三,还是开口了。

“你以前,不是说你爸只知道喝酒吗……为什么现在变成校长了?而且校长的姓……”

book问到这里,答案突然就变得明显起来,book突然噤声,frame笑了一声,低头问他:“怎么不接着问了?”

“……我好像知道是怎么回事了。”

我的book怎么这么可爱啊……frame揉着book的脑袋,低头在他的薄唇上落下一吻。

“那年我爸妈离婚,我妈立刻就跟他结婚了。”

“我不喜欢他,不接受他,可是又没有一点办法,就拿着他的钱到处去挥霍,去纵欲。”最后两个字还特意加重了语气,看book有点不乐意了,又赶紧哄着。

“不过现在啊……我也就只能对你一个人硬的起来……”

book看他正经不过几句话,一把推开frame,又被frame拉回怀里。

“所以他接不接受咱们,我不在乎。”

“就是怕你受委屈,怕他不放过你。”

“我可是刚答应了岳父岳母,不能再让你哭了。”

 

几句话说得book心里暖暖的,其实只要有frame在,来硬的他也不怕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再来两章就完结了它。

快让两个人好好在一起吧。

明天就是第二季了啊激动!




评论(8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