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

自主产粮,谁甜写谁👌🏻

【TinCan】不期而爱?

#挤出时间瞎打,大概无脑


2
Can再次醒来已经躺在医院里了,他扫视了一圈,没发现有人,就自己撑着坐起来,准备找找手机打电话叫人来接他。
看到手机上好几个未接电话,Can心里还有点小得意,看来我在那群人心里还有个位置嘛!
正想拨通队长的电话报个平安,病房的门就被推开了,进来一个穿着白衬衣的大叔,看他醒过来了立马眼前一亮。
“你醒了啊!”
“嗯,对,对,是您把我送过来的?”
Can总觉得这位大叔有点眼熟,可是又想不起来到底在哪见过,而且他明明记得他是在那位同学眼皮底下晕倒的啊!
“你这孩子也是跟我们Tin有缘分,三年前被他给撞了,现在又在他面前晕倒了,要不是你一看就没心机,我都要怀疑你是专业来我家碰瓷的了。”

这段话把Can的记忆一下子找了回来,虽然他不知道Tin的名字,但他确实三年前见过这个大叔,那个时候他还是个高中生,骑车回家的路上被一辆豪车狠狠地蹭了一下,导致他右胳膊骨折,好久没能写字。
当时那个司机黑着脸下车看到躺在地上哀嚎的他,什么也没问,直接给别人打了个电话报了位置,接着就上车走了!(ー̀дー́)
当时大叔不久就急匆匆地赶来,把他送去了医院,付好了一切医药费,还赔偿了他精神损失费,礼貌得让他完全没有脾气。

这也算故人相遇了,但是现在让他高兴不起来的是,三年前的那张臭脸,居然跟今天上午他看到的那张渐渐重合了!!

原来我早就遇见过他!

面对着没脾气的大叔他也生不起气来,只能心平气和地问:“那Tin呢?”
“少爷他应该回家了吧。我就是一个管家,少爷去哪还能跟我报备吗。”
“哦……”
Can挠挠头不知道说什么,又想到自己这次进医院好像真的不关人家的事,赶忙问他医药费是多少。
“那大叔医药费是多少啊?我现在去取钱给你。”
“哎,不用了,没多少钱,你就是中暑晕倒了,没关系的。”
“那不行,我还是去问问医生。”
Can说着下床,不顾大叔的阻拦跑出病房,瞥了一眼坐在门口的人,差点一个趔趄摔出去。

这不是……Tin吗?

“你你你,你怎么在这儿?”

Tin在座位上站起来走近,居高临下地看着他,Tin的身材和气场实在是太让人有压迫感了,Can被逼得步步后退,最后靠在墙上说不出话来。

“你就这种口气对送你来医院的人说话?”

Tin的眉毛稍稍皱起显示他的愠怒,但是Can不知道怎么的居然在他的眼神里看出一丝戏谑来。
Can只觉得现在自己完全动弹不得,心脏在身体里狂跳,因为从来没有人这样对他说话,队长总是拿他的撒娇没办法,Good问他什么都会说好,就连自己家愿意拔刀相助的妹妹都给不了他这种汗毛倒立的感觉——不得不说,面对着这么一张长得帅又有侵略性的脸,Can有点儿怂了。

后面的大叔看自家少爷这个架势不对,赶忙上前去圆场:“少爷,原来你没走啊,那你看原来你们三年前就见过了,现在又遇见了,也算是缘分……”说到一半管家小心翼翼地瞥了一眼Tin的脸色,看到后者好像带着示意他继续说下去的表情,稍微有点儿诧异。
“要不请这位Can同学去咱们家吃……吃顿饭?”
说完他看向已经傻掉的Can,又看了看Tin,后者轻蔑地一笑,瞥了被他逼到墙角的Can一眼,转眼又恢复了面无表情:“请他去我们家?他知道哪只手拿刀哪只手拿叉吗?”

Can听了这话一下子明白过来,这不是在嘲笑他没见过世面吗?
感觉自己的人格都被侮辱了,Can用力推开挡在他面前的Tin,也不管这是在医院了,大声吼道:“谁稀罕去你家了,瞧不起人也要有个限度吧!”
“你的钱我会还给你的,把你那种该死的优越感收一收,你以为有钱就高高在上了?”(-᷅_-᷄)

Can气得穿着医院的拖鞋就离开了,Tin看着他气哄哄的背影,也不知道是因为头上那两根呆毛,还是因为刚才他人穷志不穷的宣言,居然给他气笑了。
“Bill叔,你去看看他鞋子穿几号。”
“啊?哦,哦好。”
管家一直搞不懂自家少爷的脾气,也不敢说什么,只是按照他说的去办。

No接到Can电话的时候,他刚刚到家,对于Can的突然消失可把他气的不轻,看来作为队长他真的要提高一下威望了。
“你小子还知道有我这个队长啊?你偷懒也不用偷一天吧?!”
“我没想偷懒……我中暑然后进了医院,还遇到了仇人,现在刚出来就给你打电话,头还晕呢!哎呦我鞋子也忘在医院了!那可是我求了好久我妈才给我买的球鞋啊!”
Can气得干脆在路边坐下来,趿拉着脚上的拖鞋,委屈得想哭。

大家都是普通人吧!那么说话也太伤人自尊了!干脆别救我就好了啊!
“而且有钱人都那么瞧不起人的吗……他还说我不知道哪只手拿刀哪只手拿叉……”
Can的声音越来越小,No也知道他虽然看起来没心没肺的,但是身体不舒服,又被人这么说,换谁心里都不好受,正打算安慰他,结果听筒里传来了一个熟悉的声音。

“大叔!来五串!”

靠!还是不能低估这家伙的自愈能力!


周一吃午饭的时候Can去餐厅转了一圈,正好遇到端着两份饭的Ae,赶忙跑过去拉住他。
“Ae!这饭是给你对象打的吗?!”
Ae看他盯着自己手里的饭眼睛闪闪发光,立马用胳膊肘顶开他,用侧面对着他:“废话,不然是给你买的?”
“……你这么凶干嘛?我又不抢你的。我是来找Pete的。”
“找他干嘛?”Ae上下打量着Can,看不出他有什么企图。
“你先带我去找到他再说嘛!”

“啊?你说Tin?你怎么还借钱借到他那里去了?”
Pete听了Can让他帮忙还钱的请求之后有点惊讶,要知道Tin可是从来不跟他们足球队这种总是一身汗的小子打交道的。
“唉,一言难尽!总之你帮我还一下,事后我再谢你~”

Can起身想走,突然想起什么又返回来:“对了Ae,你帮我请个假,最近一个月可能我都不能去训练啦。”
“为什么啊?”
“你问这么详细干嘛!有事儿!”Can接着又一溜烟跑了。
Ae觉得Can今天太奇怪了,等Pete不在的时候一定要好好问问他。

放学之后Can在咖啡厅打下手的时候,还跟快速混熟了的店员姐姐不停吐槽:“真是气死了,都怪他我鞋子都丢了,还得自己打工再买一双!那可是我好不容易才要到的啊……等我以后暴富我立马吞并他们家的公司让他出去要饭,而且我还得每天给他饭吃,告诉他‘现在不用拿刀叉了吧!’”

“Can!别说了!快过来帮忙!”
店长在那边大声叫他,他赶紧放下手上的东西跑过去,店员姐姐也松了一口气。
“还没见过这么能说的小孩呢……”

Tin自己走进咖啡厅的时候就看到Can手忙脚乱地收拾着桌子,上一个客人把饮料撒了一地,粉红色的液体看着都觉得甜腻。

“一杯美式。”
Tin点完单以后找了个离他最远的角落坐下,打开电脑查资料,但尽管他在努力遏制,余光却还是不自觉地注意Can的一举一动,他强迫自己集中在电脑上,才渐渐收回目光。
好巧不巧,他再次抬起头来的时候,看到Can正端着他的咖啡过来,两个人的目光正好对上,Can的表情一下子就变得不对了。
老天有眼,又让我遇到他了,这次我可做好了心里建设,他要是再瞧不起人,我就把咖啡泼在他脑袋上!

Can一直盯着Tin,以至于连旁边跑过来的小孩都没看到,小孩子跑着狠狠地撞到他腿上,毫无防备的时候被撞一下人是很难保持平衡的,Tin就看着他手里的杯子朝一个客人头上飞去,店里所有人都发出了惊呼。
“哎哎哎!”Can根本反应不过来,现在的结果他都有点不敢看,唉!为什么见到Tin就这么倒霉呢?
这么想着,被泼了一头咖啡的中年男人过来一把抓住他的领子,怒气冲冲地质问他:“你小子是故意的吧?”
“不不不,不是,对不起对不起,我是真的不小心……”
“哪会不小心就这么正好泼在我头上?你绝对是故意的,把你们经理叫过来!我要投诉你!”
Can哪里遇到过这种事,完全不知道怎么应付,偏偏对方还一直揪着不放,他只能一个劲儿的道歉。

Tin也被刚才的动静吓了一跳,但是现在他看着被人揪着的Can,内心想的居然是幸亏他点的是冰美式不是热可可,不然这位大叔可能连打人的力气都没有了。

没一会儿店里的店员包括店长都聚过来了,但任凭他们怎么劝说这位客人都不打算放手,非要店长当场把Can开除再赔他精神损失费才肯罢休。

“差不多行了啊,”Can马上要哭出来的时候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,“明明是你家小孩把他给撞了,你在这儿发什么疯?想钱想疯了?”
“你……你多管什么闲事?!”
Tin一个白眼翻上天,扯开男人抓着Can的手,“这是我朋友。”
“我可是一直看着的,你不承认现在就去调监控。”

对于Tin会出手相助这事儿Can还真没想到,不过总算在那人手下挣出来了,他赶紧躲在Tin身后,抓着他的衬衣,趁着狐假虎威的劲儿说:“就是,不承认就去调监控!”
“……这次放过你算了!不过别再想我再来这家店!”男人自知理亏,也不再纠缠,牵着孩子快步离开了。

大家一哄而散,纷纷对男人的行为感到反感,Can也在小声咒骂,抓着Tin衬衣的手冷不防被打了一下。
“抓够了没,快去再给我做一杯,别耽误我的时间。”
“哦,好,好。”

歹势,Tin又帮了我一次(ー̀дー́)


TBC……

学习太痛苦,大概最快周更🌝





评论(18)

热度(276)